寄逍遥

2 双玄

   当师青玄跟着那老头走出去的时候,想到:'自己可能是被别人用一步千里召唤过来了,不过应该有个符咒在我身上,什么时候被施法的呢?应该是在人群众后背被点了一下的时候!


   师青玄跟着老头走到了一个大殿门前,大殿里面通明,像是天庭的宫殿一样,师青玄抬头,'圣贤殿'。


   圣贤殿是何师青玄不知道,但这情景,不是贺玄来寻我愁就对了。


   宫殿的上阶坐着一个优雅的人


   师青玄走上去,笑道:"敢问仙长带我来是有何意图。"


   那位被称为仙长的人听到,也笑道:"风师娘娘,虽沦为乞丐回不了天庭,但是我可以帮你,为你哥哥师无渡,也为你自己。"


   师青玄有些想不明白,:"多谢仙长好意,不过我觉得我这乞丐的身份不错,很合我意。"


   虽然师青玄沦为乞丐,但他身上的命格还是贺玄的,贺玄的命格能飞升,那么即使是被打下来了,或许还有再飞升的希望,这种情况师青玄不是不知道


   仙长道:"你我二人,相互利用相互扶持,我助你飞升,你助我拿回黑水沉舟的东西。"


    师青玄想:'重新飞升也并非不是一件好事,:"怎么帮我?"


    仙长:"风师这是答应了?既然如此,那便什么都好说。"师青玄听完点点头,仙长在袖子里拿出一个瓷玉的小瓶,递给师青玄:"飞升的前提你是知道的,再有桃药的加持,想必很快就可以飞升了。"


    师青玄接过,问:"所以仙长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?"


    那人回道:"林琼。"


    师青玄没有听过,他回到了原来那个地方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,手里还拿着装着桃药的小瓶。


    这时,其他乞丐们找到了师青玄,喊道:"老八!你怎么又乱跑!"


    师青玄抬头,喊道:"我这里有包子!你们几个快来!"

   

    乞丐们坐在师青玄边上,师青玄给他们几个包子,心里想着:'该去找个地方了。"


     师青玄灵机一动:'谢怜的菩提殿!

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20)